旁白:

(吴楚铭先生的钢琴表演为「杰出残疾雇员」颁奖典礼暨「Let Them Shine Partner」嘉许礼揭开序幕)
非常感谢吴楚铭先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今日莅临由社会福利署举办「杰出残疾雇员」颁奖典礼暨「Let Them Shine Partner」嘉许礼,今日十分高兴,邀请了社会福利署副署长林嘉泰先生及促进残疾人士就业咨询委员会主席何绍章先生担任主礼嘉宾。欢迎两位!

首先有请社会福利署副署长林嘉泰先生为我们致欢迎辞。

(社会福利署副署长林嘉泰先生致辞)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们希望透过今日嘉许礼表扬残疾人士的工作能力,多谢非政府机构为残疾人士提供既窝心又适切的服务,亦多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支持,让残疾人士可以发展他们的潜能,融入社会,多谢各位!

我们非常多谢林副署长。

以下时间我们将颁发「杰出残疾雇员」奖项,有请促进残疾人士就业咨询委员会主席何绍章先生为我们颁发奖座。
恭喜姜九先生
恭喜尹伟明先生
恭喜余淑仪女士
恭喜吴楚铭先生
马俊杰先生,今日有事未能出席,我们稍后会将奖座交给他
恭喜梁哲韦先生
恭喜黄学文先生
恭喜冯健溏先生
恭喜刘国深先生
多谢何绍章先生为我们颁发奖座。
现在邀请杰出残疾雇员、两位主礼嘉宾一起拍摄大合照。

残疾人士做事醒目、勤力之外,亦非常多才多艺,现在有请冯健溏先生为我们演奏小号。

多谢冯健溏先生!

有请社会福利署副署长林嘉泰先生为我们颁发「Let Them Shine Partner」奖项。
首先有请得奖单位MR. STEAK代表李永熙先生接受嘉许奖座
有请大家乐集团集团总监(企业传讯)黄慧娟女士接受嘉许奖座
有请香港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黄伟健先生
有请泡泡树有限公司董事谭熙龙先生接受奖座
有请新中国洗衣有限公司人事及行政经理江金宝女士
有请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亲善大使许小桦女士接受嘉许奖座
有请康年餐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伟廉先生
有请骏达市场拓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谦诚先生接受嘉许奖座
有请牛奶有限公司7 Eleven Logistics Director谭腾龙先生接受嘉许奖座

再请所有Let Them Shine Partners上台拍摄大合照。

非常多谢各位嘉宾及得奖者!今日「杰出残疾雇员」颁奖典礼暨「Let Them Shine Partner」嘉许礼已经完满结束。多谢!